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对不起,我想我没有勇气再追求你了

写这篇文章,还真是废了我很多勇气。当初我无理取闹的向你要求了一个月的追求时间~很捣蛋吧~其实,我是害怕在下一秒我会失去爱你的勇气,并不是我见异思迁,而是害怕胆怯的我会忍不住退缩。所以,我才在最快的时间向你告白,怕我会突然没了勇气。
最初开始,我不敢告诉你我是谁,那是因为我怕你知道后会不理我。那种感觉,其实是散发于我的自卑心吧~后来,忍不住告诉你,但却额外约法N章...呵~好像有点幼稚噢...
我是个笨蛋,不知道要如何追求你~真是个笨蛋,什么都没有计划好,就傻乎乎向你挑战。不知不觉。一个月就这样过了...在我内心不停挣扎下,就这样逝去了~我失败了咯...祈祷着你听到我的心声,真的好想传达你一个信息,那就是,我喜欢你!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!你知道吗?!

真的...。听到吗?你听到我的呼喊了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