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我是坏人

最近,发生了许多事情。刚失恋了。
可是,我很解脱.最近,和好友,燕绝交了。『也没那么狠啦,只是不再说话了,基本上和陌生人没两样。』
我开始很佩服我自己可以狠下心来不去理燕,毕竟从以前到现在,若我们有冷战,先开口和解的那个一定是我。因为,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可怜样。其实和燕相识时,我并没有讨厌她。只是,相处久了,才发现他和一般女生不同。我和好友,庭,伊也发觉到了。如今,这种感觉才一发不可收拾。起先,是我和伊先不去搭理燕,尽量避开他,我知道这样做不好,可是我已下定决心不和他“参”太多了。庭也很自然的靠我们这边。有时,我会忍不住同情燕,忍不住去恨我自己。可是,我已没法和燕像普通好友一样了。庭时不时还开口问我们应该吗?我告诉他我的感受,他却给了我半信半疑的眼神。笑容从我脸上消失了。她,竟然不相信我,不相信我其实也很同情燕的事实。我很心痛,真的很心痛.
其实,我想告诉他~若你和他和好,他极有可能利用这次机会报复我们。
庭说~其实,他理应没有我们想得那么不好。我想说~若你不怕被他吃的死死的,那你就去吧!可是,我没说,说了等于没说,庭不会相信的。我心里,其实很讨厌庭眼神中的意思。那种你们怎么那么坏心呀?唉,我都不知该怎么解释,况且我懒得explain.换另一个角度去想,当初,庭其实是自愿要和我们在一起的,现在他反过来指责我们,我都不知该哭还是该笑~讲回去吧,有次,我在厕所巧遇燕,我甜笑了一下,他看了我一眼,然后匆匆的走了。从他的眼神里,我看见了憎恨。我其实很想哭,一度想追上去和他和好。可是,心里那可恨的自尊心却不容许我这么做!我知道,我们这次太过分了!可是,如果我们和燕和好,我敢肯定,一定还会有下一次,下下一次的冷战!今次,就做个了结吧~我可不想再遇到麻烦。我想,我们彼此都能适应这种模式的。对不起,燕,擅自帮你下决定。对不起,对不起.心里万万个对不起,是我,永远也无法说出的话。上帝,对不起,我做了坏人了。我破坏了好友能交友的权利。他原本可以很开心的,是我,是我毁坏了这一切,是我没收了他幸福的权利!抱歉,我是个坏人,坏人。>对不起,燕。<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和你一样,和朋友冷战,总是成为先开口的那一位(虽然我还是觉得是他的错)。

    你不是个坏人,只是你的尊严打败了你的良心。

    但是,在生活里,有陌生人不要紧,但就是不要有仇人或敌人。因为这样,辛苦的会是你自己。

    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对,不要太介意人家的眼光。加油。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