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飞机^o^魔咒

看到了天上的飞机,我看见了我的梦想。
我,是个每当听见飞机飞行的声音时,就会忍不住抬起头,寻找飞机的影子的女生。有时,还会不自觉的喊道~飞机!这时候,我的朋友就会像看到疯子一样盯着我瞧。他们第一句问的,永远是那么的老套:你没有看过飞机吗?(当老娘是什么,没看过飞机???)我笑而不答,因为我知道,要是我告诉了他们原因,他们一定会集体晕倒~@@
So,为了保护他们的生命和维护我的人格,我还是决定把我的想法写在部落格上。(看了之后,不准笑哦^o^)每当看见在蔚蓝的天空中行驶的飞机,让我仿佛看见了我的梦想,让我原本低沉与沉闷的心情,泛起了涟漪。听过幸福的味道吗?那一刻的我,没有闻到,却感觉得到。当我看见飞机时,心中就会产生一种很奇妙的感觉~
飞机好像载着我的梦想,到天涯海角。很自由,很伟大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看到了飞机,会让我更坚守着我的梦想,不轻易被他人的批评和鄙视而放弃它!很奇怪吧?因为,我的梦想是很难实现的。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梦想,而我也从不告诉别人。怕得来的是讥笑及不可能的眼神。
不过,不管别人怎么想,我相信我可以找到并完成我的梦想的!我会很努力,很努力的去实现它~证明我自己是可以的!我就不信,就算只有我一个人,我的梦想就会逝去!我可以的~!
所以。有梦想的人,一定要努力奋斗哦!加油!(PS.当你失落时,就去看看在天空中飞驶的飞机吧!这时候,你就会发现世界其实是很宽阔的!梦想其实也可以很简单哦~)记得试试这个方法,很有效哦!没效的话,可以来投诉啦>^o^<我替这个方法取了一个名哦,叫~飞机的魔咒~嘻嘻^^

1 条评论:

  1. 嗯,努力追求你的梦想吧。
    梦想就是梦想,没有人有权利,也没有人有资格嘲笑你的梦!
    加油!让飞机带你飞向你的梦!^^

    回复删除